专区首页 专题首页 攻略心得 最新资讯 游戏下载 玩家论坛
  家族挑战赛

  挑战和接受挑战

  家族挑战赛是全家族可随时参与的一个竞技类玩法。家族可以通过家族挑战赛的胜利提升家族排名以及获得失败方的金钱,族长可以找家族NPC进行报名和挑战2种功能操作。报名的族长需要缴纳5金非绑定金作为报名费用,报名后的家族被排在列表里面等待挑战。挑战的族长可对报名列表里面的所有家族进行挑战,挑战发起需要缴纳5金非绑定金。家族族长可选择系统匹配或者自主选择已报名的家族。系统匹配则匹配与己方家族pvp经验最接近的家族进行战斗。

  挑战成功后被挑战族长收到挑战申请,选择[接受挑战]后副本开启,双方在线家族所有成员收到进入副本的通知。拒绝的话则返还提示给挑战方族长,挑战方付出的金钱系统已邮件形式发放给挑战方家族族长。

  胜负条件

  副本内有3个香炉,玩家需要占领3个香炉来增加己方资源,香炉被占领后会有被点着了升起烟雾,香炉被红方占领后会变成红香炉,被蓝方占领后会变为蓝香炉,未被占领的香炉是灰色的。香炉被占领后,可以为占领方定时提供资源。哪一方资源先增加到限定的数值则获得胜利。

  战斗结束后全服通告,胜利后的家族己方报名全部费用加上失败方80%的报名费用,系统已邮件形式发放给胜利方家族族长,双方在家族pvp积分上按胜负进行加减。

  家族积分、PVP等级

  每个新家族建立的时候家族PVP等级为1级,家族pvp等级靠积分而提升。家族挑战赛胜利获得积分,失败则失去积分,失去积分可能会降级,最低级为1级。

<<< 返回专题首页 >>>


【专题制作:BLUE】